大侠梁三

配角控+冷门控

恶劣38问[秦生+祁连城]

恶劣38问[秦生+祁连城]

1.父亲(或者儿子)跟对方落水,你选择

秦生:我不会游泳,我救谁?我下去了,得他们两个救我。

祁连城【语气坚定】:我爸。

秦生:我不会游泳。

祁连城:然后呢?

秦生:你难道不该是救我吗?

祁连城【茫然状】:我得救我爸啊。

秦生:行,你赢了。

2.假如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,你的反应?。

祁连城:首长经常说我是个瘦鸡崽儿,我能怎么办啊?报警呗。

秦生:歹徒为什么要架着他?

祁连城:可能因为我攻击了他的电脑?

秦生:那为什么还不捅死你?

祁连城:....

3.对方脱光光躺在你床上摆出诱惑的姿态,你会?。

祁连城:我是直男,特别直。

秦生【冷漠】

祁连城:我真的是直男。

秦生:我前几天看到你男神和沈老师牵手走进一间酒店。

祁连城【身子前倾】:真的吗?哪个酒店啊?什么时候啊?白天还是晚上?

秦生【陈默良久】:嗯,你是直男,我是gay。

祁连城:我知道你是gay,你还gay的特别明显,浪荡受。

秦生:你容易把天聊死。

祁连城:好吧,那你说,我诱惑你你会怎么着?

秦生:我上你行吗?你怎么不找找镜子,你就是脱光了站我面前,我都觉得你可能让我学素描呢。

4.承上,改成最爱的人,可是你却发现你硬不起来。这时候你觉得?。

祁连城:累了?

秦生:无能。

祁连城:其实无所谓,你就是个受,不碍事。

秦生:你能不能少看点儿不良漫画?

祁连城:我看到的是动漫。

秦生:...

5.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,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?。

祁连城:我还能排第六?真挺荣幸的。

秦生:他长得丑,我实在想象不来会有六个人会喜欢他。

祁连城:那我算算你的这六条船呗。

秦生:....

祁连城:第一条,陈警官;第二条,高队;第三条,秦...秦...秦什么来着?

秦生:秦朗。

祁连城:你口味真重。

秦生:你不就想让我这么说吗?

祁连城:您想多了。第四条,蒋硕?第五条,五爷?

秦生:你能不能不要说这种长得丑的?

祁连城:嗯,理解了,浪荡且颜控的受。

秦生:秦朗平时对你是不是太宽松了?

祁连城:嘿嘿嘿,对啊,羡慕吗?

秦生:傻逼。

6.明天就是世界末日,你想做什么?。

祁连城:我们会末日?外星人入侵?玛雅预言?动物变异?还是生化危机?

秦生:你真是尊大佛?你能不能别没事儿就窝在宿舍看电影?

祁连城:没办法,首长给我配电脑了。

7.约好一起出游,结果下起豪雨?。

祁连城:出游不如打游戏。

秦生:我不如换个人出游,我为什么要和一个只知道电脑的宅男出游?

祁连城:我还知道京剧呢。

秦生:自己看去吧。

祁连城:阿弥陀佛,不要看不起贫道。

秦生:....

8.对方衣服被水泼到,你的反应?。

秦生:活该。

祁连城:我要什么反应啊?我就是个第六,他们家第一都懒得搭理他。

秦生:你是不是活腻了?

祁连城:你这是谋杀人民解放军吗?

秦生【嘴里骂骂咧咧地】:高兴!

高兴【跑进房间】:怎么了?

秦生:他这么闲,你不管吗?

高兴:他不是我的兵啊?

秦生:谁特么出的狗主意让老子和他在这儿待着?

高兴:政委。

秦生:放屁!

高兴:确实是政委。

秦生:滚。

9.那么,自己被水泼到呢?。

秦生【咬牙】:换衣服!

祁连城:水而已,就不是硫酸。

秦生:硫酸泼你是整容。

10.喜欢的人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,你会怎么做?。

祁连城:那个人是疯了吗?

秦生:经常,吃了又不会死。

祁连城:你是说陈警官吗?

秦生:和你有关吗?

祁连城:我总觉得你是表忠心。没用,真的,陈警官不喜欢你这种小嫩雏儿。

秦生【起身】:谁爱和他玩儿谁玩儿,老子不奉陪了。

祁连城:额...政委生气挺可怕的

秦生【一屁股坐椅子上】

11.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发出尖叫声?。

祁连城:他刚才尖叫的还少吗?

秦生:你们去找来俩男的,当着他的面儿做。

祁连城:我是个纯洁的年轻人。

秦生:你还要脸吗?

12.那么你会因为什么而尖叫呢?。

秦生:我不尖叫。

祁连城:你怎么这么不诚实呢?

秦生:回答你的,少听我说话。

祁连城:如果陈警官牺牲呢?

秦生【微笑】:放心,我肯定让你陪葬。

13.跟其它组的受访者互相认识吗?看过他们的访谈内容吗?你觉得哪一对最美满,哪一对最悲惨?

祁连城:我不知道有谁啊。

秦生:我只知道我和高兴有过一次,没这么烦。

14.如果有一种药,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,你会使用吗?。

秦生:呵...

祁连城:你们如果了解他,就不会这么问了,被他爱,挺痛苦的事儿,陈警官深受其害。

秦生:你有完没完。

祁连城:那你下次休假帮我从电子城带一套游戏碟。

秦生:秦朗给你配电脑就是让你玩儿游戏的吗?

祁连城:玩游戏也是一种学习。

15.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,你还会爱他吗?。

秦生:我记得很多年前有个小品里有句台词,很适合他,他毁容等于整容。

祁连城:他没毁容我也不爱啊。

16.如果对方死了,你接下来的生活是?要怎么处理他的尸体?。

祁连城:不会有变化啊,祭拜一下。处理他尸体可轮不着我。

秦生:喂狗。

17.你死了以后容许他有新欢吗?。

秦生:和我有关吗?

18.如果他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,你觉得?。

祁连城:这种问题直接跳过行吗?我和秦生又不是恋人。

19.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对方?。

跳过。

20.如果对方天生身体状况太虚弱无法H,可以接受精神式恋爱吗?。

跳过。

21.要是对方变成了女人,你还会爱他吗?。

跳过。

22.可以接受对方改名为「史瓦特拉ok西门子正港大汤圆」这种名字吗?为什么?

祁连城:和我有什么关系吗?

秦生:他脑子本来就有泡,做什么奇葩的事儿,很稀奇吗?

23.你心目中最强的人是谁?为什么?。

祁连城:首长,我师父,两种不一样的强。

秦生:鼠目寸光。

祁连城:你见识广你倒是说说看啊。

秦生:红军,八路军,新四军,国军,种花家。

祁连城:行,你牛。

24.当你为了某个东西不见怀疑对方拿走而大吵一架,后来发现是自己忘在房间里,这时候你会?

秦生:骂就骂了。

祁连城:骂的可不少。

25.要是可以选择,你希望自己先死还是对方先死?。

秦生:他现在就死吧。

祁连城:是不是你更有用些,我先死没有什么大碍?

秦生:...

祁连城:是吗?你比我重要,他们更想你能活着。

秦生:不用套路我,你换个人套路去。

祁连城:居然被你看穿了。

秦生:我连你那点儿都看不穿,我写退伍申请吧。

26.要是可以选择死法,你希望自己怎么死?。

秦生:死远点儿吧。

祁连城:不想让陈警官看到吗?放心,陈警官得放鞭炮庆祝。

秦生:我肯定会拉你一起死的。

27.承上,不希望怎么死?。

祁连城:他肯定不想死在陈警官面前呗。

28.如果对方会老,到时候你还有可能对他产生「性」趣吗?。

秦生:现在也没。

祁连城:没兴趣。

29.假如男人可以怀孕,你希望你们有孩子吗?。

祁连城:说好的跳过呢。

秦生:不用,和祁连城没有,不见得和别人不能有,不过他有孩子了。

祁连城:对,陈警官家女儿多可爱,你生的...他不敢要吧?

30.承上,谁生?。

秦生:跳过吧。

31.再承上,生几个?。

秦生:跳过!

32.一起出去吃饭结果吃了一堆之后发现双方都没钱,你会?。

秦生:不会用网银吗?或者支付宝之类的,都什么年代了?

33.一觉醒来你发现你被对方卖掉了,你是什么反应?。

祁连城:我又不是人贩子。

秦生:出卖可以吗?

祁连城:你出卖我没意义啊。

秦生:你出卖我挺有意义,不过你真是得没命了。

祁连城:看吧,老百姓家孩子别惹当官儿的。

34.如果世界毁灭了,只剩你和对方两个人,你第一个行动是什么?。

秦生:杀了他,再自杀。

祁连城:殉情吗?

35.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?。

祁连城:看这长相也是他啊。

秦生:你再想想?

祁连城:好吧,我。我实在想象不到谁能包养了他。

秦生:陈兵。

祁连城:嚯,一分钱不用花的包养,还倒贴钱。

36.如果对方最大的心愿是看尽天下美人,你会怎么做?。

祁连城:秦生的颜控那是出了名的,在他眼里,只要长得好看,做多恶劣的事儿都无所谓,长得丑的,多善良他也看不上。

秦生:所以我就特别看不上你。

37.如果有一天对方爬墙了,你是什么反应?。

秦生:关我什么事?

祁连城:他不怎么看电视,也不怎么看小说,他爬哪儿啊?他就知道他家陈警官。

38.你觉得什么手段可以将对方一击致命。

祁连城:控制陈警官呗。

秦生:收拾他很容易啊,用不着什么手段。

祁连城:陈警官不见得比你好控制吧?那就陈警官的女儿?

秦生【站起身,举起身后的椅子,用上全身的力,扔向角落的监控器】


评论